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给我一次机会 好吗?

姐妹生日过很久了
生日快乐~~对不起

这阵子瞎忙 也忙到现在 才得空上来写写❤
当天你真是一位公主
全家都像公主 城堡里头生活的各位
有时候感受不来 但看见你幸福
我也就安心了
记得 往后的日子。。我们一起加油 ^^

呵呵 来我家做了饼干
本来是要做蛋糕的 但是
咳咳 是有点高难度啦
食谱又有一点不准 这种情况之下
我们绕道走 。。。。。。。。。。。还好还好


有点人模人样的东西出来 谢谢你们^^
到我寒舍做客 饼干很好吃
有个人说了一句话 :“感谢老天保佑,原来人美做出来的东西也美 ”

orz,不顶 ><"
开心就好啦~~~~~~

讲真的 我两夜没有睡好
去了sutera买材料 五个主妇的假期
过得很是快乐 只是
你们也太阿嫂了 用的钱不多
材料一堆剩我家 怎么搞的嘛 ~~
哈哈 留给我自己吃 XD


finally, UEC coming
在此, 希望有个像样的成绩。
我的法国之旅 希望可以成功
学费其实不贵 生活费才是重点
还得学法文。
怎么说 那里的城市跟人
都很美妙(外国月亮比较圆?)

我愿到那里生活看看
到那里感受艺术气息· 风土民情。
我愿到那里进修
把我的知识灌满 带回来jb
再灌满你们 我会回来的

你们 要等我。
给我一次机会 好吗?

2 条评论:

  1. 祝福你的法國之旅順順利利~~
    但願你的藝術夢想感受無限~~
    希望你的知識進修滿腹歸來~~

    All the best @ Dream come true~!!
    Take care at there oo!!

    回复删除
  2. 谢谢匿名者,无限感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