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我可以

永在还念中iphone
人啊 倒霉起来 意想不到的霉运总会发生
就好像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必须被命运击倒时
那就去面对吧 那就敞开胸怀
接受所有的事实
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 也不可能有一辈子的失败的

要奋斗过 才失败的有意义。

感谢身边的人总是给我莫大鼓励
很感谢教授的严厉 尽管有时候报告有些挑剔
讲课我也听不懂这样
但是你很用心的解释 很尽责的把课堂时间加长
虽然我们都在期待午餐时间,可是你连早餐都还没吃呢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牵扯的不是利益
而是那份 心意啊~~

谢谢教授,谢谢家人 还要谢谢青蛙王子
每次看你的笑容 我都会重获新生!XD
呵呵

忽冷忽热的天气 让我这几天身体机能坏掉了
什么病痛都缠上我了
还告诉自己很坚强 可是没办法
就好像我明明要装的很自然但是 呼吸还是很急促
人怎么可以要生病就生病!
这年头 请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发烧伤风咳嗽了=]
多做运动多吃水果哦

因为那些钱不值得让你送给医生:P
吉隆坡的世界太多姿多彩
没有几分钱很难生存 除非我逼我自己闭关修炼
不看不听不闻不问 就什么也不会发生了
可是 活的有意义吗?!
钱啊 不是万能的,可是..万万不能没有钱!

有啥办法当你书包破洞了还是必须买
当你肚子饿了还是必须吃
当你寂寞难耐时..还是必须买衣服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无法自拔
可是当自己勇敢地走出大减价的花花世界时
我又成功了 我再一次保住了自己的荷包..

就这样 final exam即将到来
我们就快步入2012 了世界末日吗?!

不是呢 我的人生才要开始=]

祝福我的人生 我的考试 我的未来
就这样 我一直在长大 怎么我没发现到啊?
女人原来那么容易快老化呢

在这之前 我要在装可爱一次 XD
请允许我吧

克以吗克以吗?: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