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Jazz Do It !

jazz do it !! :D

我很喜欢这件T shirt
价值可不菲,要110,000印尼盾哦
哈哈自己换算看 :P

这五天的旅程真的让人学到了很多
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国
也是第一次 自力更生的感觉

在不同的国度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事物
妈妈不在身边,不会有人为你收衣服还是收passport

我每三分钟都要提醒我自己有没有忘记带东西,还是有没有忘记我自己在哪里
我很鲁莽我承认
但我也承认 我是可以精明的吓死你们的!

呵呵 我们做人啊一定要为自己策划一下将来
脑袋里一定要策划等下会发生的事 :)

所以这三天的节目在我细心安排下,总算没有浪费时间
看了很多好棒的表演!
有小提琴还是琴的东西都会吸引我过去
你们在街上不要看老爷爷还是很邋遢的人
感觉他是驾罗里的,其实技术真的可以把你吓死

彩排前你看见几个uncle很落魄潦倒,地上还有几罐酒瓶
等开幕过后那几个uncle竟然衣冠楚楚的表演着

世界上有太多无法预测的东西了
谁知道下个上台表演的人就是你呢? 呵呵

我很怀念那些音乐家 的音乐 :)

有时候就是要出去看世界
才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像是
你以前以为人上台表演一定会西装笔挺,可是很够力的人
通常t shirt就上去了

有时候表演到一个境界
已经不在乎自己长什么样子,穿什么衣服了
而是你表演的音乐 好不好听

这个真的才是重点!
有点难过 看了那么多场
果然啊 大师都是男人
那我也要成为第一个很够力的爵士钢琴女人
呵呵 加油啊黄学慧 :D

人年纪逐渐大了 想要的东西是越来越模糊
还是越来越清晰呢?

我身旁的你们,真的找到目标了吗?
一旦找到了,不要错过
请勇敢的走下去好吗?

我们最后在机场竟然还遇见了明星!
哈哈 他们叫Dsound=]
就是那粉红衣,和那两个外国人啦

哎 不要小看他们,音乐真的是..
太屌了
我只能这么说

爵士乐最让人苦恼的就是
你永远抓不到任何一粒音,也不大能记得起旋律
只有在当下 那个才是最快乐最好听的


我好想下一次找个对的人,一起欣赏对的音乐:)

下一次,环游世界好吗?

刚蚂蚁人介绍我听郭静的《我明白》
有时候会悲重中来
你看着我来,我看着你走

现实总是残酷,考验人的极限
你先认真 那你就输了

所以我每次都输
但有什么办法 我是很认真很善良很直率的白羊

我不能背叛自己的心 做不喜欢的事
面具带多了,以后面具都会渗入真正的你

所以我一直赤裸裸的真诚对人
虽然有时候还是满身伤 但是不能背叛我自己的心

就这样吧, 继续勇敢的活下去
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
因为 我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在我眼前的一切苦难的

当别人可以做到的时候,你就反问你自己
都是人啊
你也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