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你瘦了两公斤

时光飞逝,飞到了九月
我觉得自己每一月都有一个固定的精彩点,让我觉得每次生活无助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丝曙光!

话说那天 拉了将近四粒钟的小提琴
这种活看似光鲜亮丽实际呢....
颈项有个大大的瘀青,脚站着还要拉琴又不休息脸还要面对微笑,又要确保某某看见你绝对是零错误的

我压力甚大,体力透支
表演有种满足感,拉动听的歌给懂得欣赏的人,是一种感动。音乐至上


虽然人烟稀少,还有工作人员来合照一下自得其乐自high自唱,总好过我和另一个表演者没精打采拼命表演吧

给我一个长假,把颈项的草莓摘掉好吗?


话说你来这里也两个星期多了
吃不定时,每次为了方便吃饼干面包
天啊!你是男人呐,还是运动员难道这样会有体力咩?
我很是心碎,你就这样瘦了两公斤我就这样肥了N公斤!
我们调换身份吧!
在异地生活,寂寞难免想家难耐我知道
但是人总要学会独立的,在外面没有什么陌生人会帮助你,除了你自己的心态可以拯救你
信念要坚定哦,坚持到底哦:D
笑一个没烦恼拉~

加油加油<3

最近会下滂沱大雨
马上emo emo,
担心报告做不好,担心身边人过的不好

我小小的力量,真希望可以改变世界
要求真的很少,就让这世界只有欢笑没有烦恼,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