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H1N1


H1N1 H1N1 H1N1
好像全世界都會感染的病
原以爲
文娛表演會沒人來看
結果 爆滿
還真的是 不太理解這個世界
爲了 一首歌
練那麽久 你們怎麽都怯場阿? ==
還搞到十一點半
閉幕的時候 我的眼睛也快閉了
96載 加油 ~
校慶 加油~
嚴男人 :
哈哈 你魅力太大 大姐姐都招架不住
小心點啊~
是你的就是你的 gambateh ~
星期天~
從超級溫暖的被窩爬起
再背住 寶貝 北上古來教琴
噢 法克法克
我要睡多一點
但其實
我也要賺多一點
呵呵 ~ 加油
我要變富婆 ^^














4 条评论:

  1. 你自己多喝水咯。。。
    死青蛙,,,



    我觉得。。。我宁愿你睡多一点。
    也不要你赚多一点。。。

    你用身体换钱。。。真的很不值得=。=
    以后很多病痛的。。。

    回复删除
  2. 瓦老。。
    我是用手換錢啦。。

    你不要誤導人家叻。。==

    回复删除
  3. 。。。

    哈哈...


    没注意到=.=



    不过你这样也一直在伤害身体了...

    唉~

    回复删除
  4. 偶然看到我家阿妹~进来留个言~
    哈~~
    加油啦!青蛙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