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流感流感






小千千 生日快乐 ^^
哈哈 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
两位人 勇敢垮出第一步 剩下的九十九步
就很好走了
( 抄袭某人的话 。。)
最近H1N1蔓延至 我的学校
我不是受害者 只是倒霉 。。
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怕
因为意志力总胜过 那种堕落。。
星期二晚上 做个小小义卖
一起努力是很开心的 虽然很累
但是 我就是喜欢^^


很多东西我总能撑过去
现在也行。。
校庆要到了
文娱表演也要到了
真的没有感觉
可能是 因为
麻木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