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劫数










这个人拿了两只metoo

企图给他们交配 。。。。
哇~恶劣 还露出猥亵的表情


什么pose都有咯
她到底是女人还是男人??
依然是谜团 。。。。




我有点小后悔 买了三寸高跟鞋
本人已经166了 穿上去之后 直接变 全场最高 *_*
赞叹 有点小后悔买那个 超级蕾丝小白裙
都不是我的风格
而且我天生fit 穿上之后 很像人妖
哈哈 真的是人妖 。。。。
最近 忙碌的生活丝毫不减
礼拜天面对那些学生 不能打瞌睡
手中握着的琴已经半残了 结果很狼狈的告诉自己
那是幻觉 我要睡觉是幻觉。。
口爱的院长煮了卤味
让小妹受益不浅
最近 要慢慢平复
因为人生 太多劫数了

2 条评论:



  1. 我们的劫数

    可真多啊。。。

    哈哈


    磨练啊~


    老天给的

    ↖(^ω^)↗加油

    回复删除
  2. 考試后要見面 XD"
    muahaha
    劫數啊 人生重要有點劫數的
    不然哪里還有意思?[自我安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