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近況


好奇怪 這樣夾琴 不會痛的噢??
我用左臉頰夾 而他們用下巴夾 呵呵


每逢禮拜 過著琴人生活 。。。






近來是年終考
可能學校覺得我們 時間太多
竟然考了三個星期 還有SPM
我看大人 不整死小孩子 就不罷休咯
最近憔悴不堪
考試就像世界末日 因為你不懂 題目是什麽在你走進死刑臺的那刻


就已經決定生死





我真的很怕死 更怕痛 你們 要好好活著
因為 一場夢又過去了 。。啊。。。我的數學丫 T_T

3 条评论:

  1. 加油啊

    别让 daddy mummy失望啊



    别太逞强。。。

    不然很容易垮下来

    回复删除
  2. 考试没有你说得那样恐怖!
    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不温习课业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真的有读
    只是没方法读


    因为。。。我头脑 不灵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