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总结一月份


哈哈~快乐厨房 我们是professional ~
显然的我是比较差的那一位

但是 我弄不清楚自己的身份了~
哈哈

帅气爸爸 跟割草机
哈哈 他不知道是割草机 还以为是什么先进的跑车 ==


某某天去horizon hill 表演~
哈哈 真的很像比尔盖兹 的家里

有钱的人很多 暴发户也很多
为什么偏偏不是我 ><

后来去尝了尝哪里的buffet
还有chef在旁边serve 你~
幸福啊
减肥永远见不到



婚纱展是不错的经历
看模特儿走台感觉很专业

尤其是羡慕那种傲人身材 ~
男模特也不错 不过感觉他们的步伐很僵硬

以上是跟芭蕾舞者拍照哦~
她很美舞蹈也很优美

后来又赶去cs 新年表演
感觉是 七月跑台 哈哈


人生很多不如意 尤其是我的一月份
刚过而已 就在彷徨无助了

开心点 也是一天啊 呵呵 ^^

3 条评论:

  1. 这忙碌的人生就是你想要的人生吧^_^

    但是。身体可别弄坏了啊。
    你别常常夜夜睡。少喝水。
    这样很不好的。

    加油吧^_^

    professional组合

    你是最棒的^_^
    我带全体女生为你感到骄傲^_^
    你是唯一的女生叻~~~

    加油^_^
    你的身份~就是你自己~~


    减肥别减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廣土 (猜猜我是誰) XD2010年2月18日 01:05

    誒你 !!!
    一月份不好不代表二月份也差啊 ;)
    加油啊啊啊啊啊
    我支持你的。

    幾時有空啊 = =
    新年內15天我一定要和你出去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谢谢支持 我会努力的
    人生一定值得我去更新~

    呵呵 你们是什么来头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