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女人=不是女人

人生的每一刻 需要被记录下来 。
可惜我的时间不足以让我记住每一个画面

表演就像赶场 我能理解到外头工作要多少忍耐
忍耐自己现有的不足 忍耐别人对你的眼光 忍耐别人忽视你的存在

我都可以忍耐 全因为我自己认为 我做的很不好
我不是美女 我没有资格去要求任何东西
我没有义务要男生帮我


我不会撒娇 也不会哄人
靠的只是 很僵硬的微笑

我做的不好 我的音乐就像瓶口的水
要溢溢不出来 要满满不起来
没错 是瓶颈

我需要的不是别人施舍我的眼光 我不喜欢拜托人
我认为亲力亲为是好的 除非你是家里二世主

人家帮你 我会认为 自己赚多了
真的不想欠人家 感觉一辈子也还不完的债


会那么多东西 是没有用的
我没有女人的思想 我所看到的是

女人 原来需要被保护的
但我依旧认为 我可以保护我自己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怜悯
没错 可能真的已经变相了 没办法 自n年前 就有人告诉mension过我

人美就是有特别权力


对 谢谢你告诉我
因为 长大了 我才能存钱去整容

2 条评论:

  1. 女人啊女人~
    你是女人

    你是女強人^_^

    mension什麽意思啊?哈哈


    人美就是有特權。難道你不覺得,你就是有特權嗎?哈哈


    整容=.=
    我覺得整容了.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


    〓〓〓〓〓〓〓〓〓〓〓〓〓〓〓〓〓〓

    你遇到瓶頸~我這個不會音樂的老人幫不了你什麽~哈哈

    只能叫你加油咯^_^

    我認識的黃學慧~是很行的哦~難不倒你的!
    加油

    ■■■■■■■■■■■■■■■■■■■■■■■■■■■


    至於.保護不保護嘛.
    我是覺得你不會保護自己啦.
    要注意一點咯.

    哈哈~

    你長大了.有些東西卻.不知道它的危險在哪裡.哈哈

    ◇◇◇◇◇◇◇◇◇◇◇◇◇◇◇◇◇◇◇


    我的記憶力非凡.
    幾乎在我媽離婚走的那一刻起.
    我好想什麽事都記得下來.
    除了馬來文 =.=

    可能你問我.我們見面第一句話是什麽.我都會記得~哈哈

    △△△△△△△△△△△△△△△△△△△△△△

    回复删除
  2. 整容啊!我觉得做回自己最好,虽然我也跟你一样不美....不过上帝是公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