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不爱理头发 怎么梳
头还是圆的。。。


祝全天下母亲 母亲节快乐~
你们天天都得快乐
虽然孩子爱气你 但您要相信
我们绝对是孝顺的 信念坚定不已 必然达到目的




哎。。我要去做疗程
18岁看起来像28.。。


可怜的手背 我喜欢拔死皮
不小心拔掉那一大片 鲜血直流。。


纯真笑容不是每次都有的 对吗?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真好听 如痴如醉
真希望我的唱机永远只播这首歌。。。

2 条评论:

  1. 买一个 4mb的 mp3给你
    哈哈

    那时就真的只能播一首歌叻~~

    你的手 好好照顾自己啊~



    千万小心...

    回复删除
  2. yan:好啊 我肯定会收下的 哈哈
    jon: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