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生活大小事


这是thistle hotel第15楼 ~
好漂亮的club 也证明了 有钱人藏在哪里
啊哈 我不去见识 就一辈子也不知道。。。什么是上流社会




地点舒适 望下去就是大钟楼 夜景是很不错的~
可能餐食也不错 或者价钱也很不错
我期待我的 未来 就那么舒适~XD
(学校教的西餐摆盘真的有看到 )
餐巾叫pyramid~你们看得出吧??




被虐待的青蛙 我跟它有很长的历史~
感谢它不离开那么肮脏龌龊的女人
呵呵 待在那个 乱七八糟的房间 辛苦你了^^"


bibi大特写~ 他喜欢被放出笼子
但是一出来就像疯狗一样 乱跑乱撞
有时候乱乱尿就会被打屁股
最近学到怎么跳上沙发 却跳不回地上 哈哈哈

它是小舞狮~你看它的毛
长出来根本不用时间似地 ~~
很好抱的的karpet ~

宠坏的狗喜欢吃零食 乱小便 看美眉 ~
俗称色狗 也叫他死狗~

有时候被人类抱来抱去 转来转去
脸色就会难看 但是 我们都是有爱心的^_^

就像我一样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那只青蛙。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啦。
    都栽在你手上了。哈哈
    明知道房间乱还不整理。哈哈
    有出去巡回什么的~记得带它去走走咯~哈哈
    就不用一直呆在里面了~哈哈
    蛙娃也是要透透新鲜空气的~


    干嘛说自己是个龌龊的女人。。。女人是纯洁神圣的


    上流社会 我的未来。
    我的生命源动力~钱~哈哈


    有钱什么都可以~
    要找钱。就要努力!

    以后生日拿钞票做一个 小提琴模型给你吧~哈哈
    发梦的时候~

    你有爱心?哈哈
    小姐~我很穷啊。。。愿不愿意收留我?请我吃饭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要在那里装可怜咯~
    还有啊 你很适合去草丛吓女生勒~~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恩会的会的~~
    谢谢提醒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