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棉花糖的启事

每张照片都有个故事
这个是在表演期间,摄影师帮我拍的
也叫我怎么拍照。但是原来拍照其实有很多技术
我一下没办法学好,哈哈。

谢谢师傅。


在后台很多活动的感觉。
我们在玩剑术。
那名武术小子的剑法很厉害,学了十多年。
教会了我几招,真好

每次去表演总有些收获。
不单单是收入,是额外的收获。
自己要懂得寻找那个泉源^^

睡醒头发不修边幅
被骂了下,哈哈 所以绑起来了。。。
好看吧?小龙女。。。



他叫老醋德国香肠意大利面
真的很好吃。

我喜欢酸酸辣辣的味道,还带一点甜味。
再来,那个香肠不会太硬,油脂刚刚好。
吃下去有弹性,有让人在嚼多一口的冲动。
香肠甜味不在话下
每吃一次 都希望香肠再多一点
感谢帅气厨师,加了点香肠给我XD

吃的我好满足。

这个是自制甜点。一样美味
我喜欢棉花糖的嚼劲,配上浓浓的巧克力酱
仿佛置身于天堂中
很多人不知道,巧克力 可以让人有恋爱的冲动。
因为他就是 甜蜜的象征。

好比酸酸的草莓,配上甜甜的巧克力
最后,合二为一就是幸福的一对 ❤

请你们 ,不开心的时候
要吃甜的巧克力,要记得配那个棉花糖。
他可以融化你的心,可以帮你找到好对象XD


我可以把食物说的有点夸张是因为

我希望你们也很夸张的理解我的感受^^

5 条评论:

  1. 不用巧克力配棉花糖,我已经有好对象了~~ B-)
    足以融化我的心的好对象~ \^O^/ ~~

    看到妳很夸张的说食物,
    我也很夸张的去理解下妳的感受。
    所以得到很夸张的效果~~XD

    加油,全宇宙最美大美女~~~ (woot)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喜歡棉花糖,參冰淇淋下去的感覺會更棒!
    巧克力太甜了對我來說。

    感受到你很甜很幸福的味道 :)

    回复删除
  4. 对对对,当吃那个巧克力的时候就会很幸福:)

    kitty :是吗?那下次带你去吃,哈哈

    回复删除
  5. 甜蜜下~幸福的感觉~~~要继续维持这个幸福下去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