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就那么简单

这是很好吃的千层蛋糕,我想假期一到
就会有听不下来的嘴巴,一得空就希望嘴巴有东西可以咬。

所以减肥嘛,总是无限期押后 XD

这个是巧克力口味的,里面有浓厚的巧克力,外面有巧克力碎
当然,价格比较贵点。
所以本人提倡 便宜经济实惠的vanilla口味 ❤

我虽然是女人,但总觉得花朵与我没缘分。
谢谢,=]我很开心

再说 毕业了好多大人都在问我
要去哪里读书啊?要去什么国家啊?
我很混乱,也不想理那么多
现在的我应该搞好本身技术才有资格选大学吧

我不想一下子功夫就把你们的钱丢进大海,连骨头都看不到。
我练习了那么多,很显然的。 还是觉得自己很无能,很差劲。

其实是好事=]有待加强。
更美好的音乐,是散发自内心的。
当你技术更纯熟之后, 你的内心总会被音乐感包得满满的。

pls agree tat .


这是我的爸爸,那天我们在阿姨店玩躲猫猫,玩篮球。。
显然的,都很幼稚。XD
没关系,这样才不会变老。

最后我们在抽屉里发现了终极武器!
hiakhiak 可以放子弹的枪哦~~~
所以,我们垫了厚厚的报纸然后 piang!

事实证明威力无比,穿了个小洞。。。
只能说人生啊,除了繁杂的东西外,你还是可以活得很精彩。
比如说玩枪扮007,然后走出店外假扮保安 XD

这就是我爸,我喜欢他的人生,他的目标,他的宗旨。
就这样,造就了 他的女儿。
你们不是不单纯,只是放不开。

其实,
你依然能够从生活中的小小细节里发现我们活得有多自在。


最近好想吃意大利面。
每次吃它,才会感觉嘴巴真正在咬着东西,实实在在的。

我喜欢意大利面带给我滑滑不油腻的口感。
就这样,只吃面就好了。

话说啊,有谁也跟我一样
喜欢意大利面,喜欢简单的快乐人生啊?:P


4 条评论:

  1. 哦耶,头香~~~~
    掌声鼓励鼓励~~~~X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只要用心,就是好音乐~
    话说有意大利面吃,是幸福~~ (love)

    回复删除
  2. 或许,简单的人生才最容易得到快乐吧~~
    不要太高的自我要求,你已经很棒了!!
    愿你接下来的路,都能顺利地走下去。

    加油吧~~ 美丽的‘老’女人

    回复删除
  3. "更美好的音乐,是散发自内心的。
    当你技术更纯熟之后, 你的内心总会被音乐感包得满满的。"

    偶像我必须承认,我是越来越崇拜你了,哈哈:)
    梦想还没有消失~~你一定可以实现它的!!!
    哈哈:)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星期六教我啊^^

    ~匿名的粉丝xD

    回复删除
  4. 匿名粉丝,知道你是谁了~嘻嘻,我会一直努力,做你的top idolXD 谢谢你
    匿名~~有你这番话,我才要精益求精,哈哈~

    lam:下次一起吃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