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人活着 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很多伟人都有一个共同理念
那就是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勇敢追寻。

很多时候 人脑子里,心里头的信念真的能够改变世界。
所以 他们真的做到了。


有时候很庆幸自己失败过,才懂得挫败的滋味不好受
懂得不好受,才懂得...把握跟努力

有多么的重要。

所以人生没有失败,只有自我放弃=]
加油吧各位,明天会更好~



人活着啊真的是太幸福了。
谢谢姑姑煮的好料=]
三文鱼番茄汤还有雪糕西瓜汁...
真的真的是养肥我了

这样的晚餐多满足
人是不是把满足当成一种习惯的时候,就再也不会去珍惜了呢?
所有事情理所当然的发生,所以失去的时候才会不知所措是吗?

请你们啊 一定要感恩
因为得来不易,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的

有时咱们不懂得报答不懂得说谢谢没关系
但至少 不要再制造任何困扰跟麻烦给那些对你好的人

你知道吗?
人生下来就有感情有反哺之心
你没有 难道你不是人吗...
wow 感动
我生平来KL第一次游泳去了

那里的泳池不错,干净宁静
但是风景不怎么美丽,前面有着一堆黑人呢
看着就有莫名的恐惧

拿号码也很直接
can i have ur phone number ?

他说啥?听不懂呢


呵呵 这招叫做装傻办中国人听不懂洋话
好好保护自己女生们
真的要去学跆拳道了!!!
呵呵 学校的练舞室
看他们beatbox还有breaking
真的觉得人活着本来就该轻轻松松的翻跟斗。


下次 我也要轻轻松松的跳跃起来
肥肉拜拜=]

最后 steve job告诉我们: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材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
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
勇敢地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


找到自己心里的声音了吗?
又是一个深夜

青蛙王子 睡着了吗?
晚安,带着爱你的心
勇敢的跳跃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