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100次

闷热的吉隆坡 我们在taipan麦当劳。
午餐时间队伍排的很长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尝试了牛肉汉堡包
它图片里面黄色的cheese很吸引我

麦当劳果然不负重望,太好吃了XD
有机会记得去尝试下哦,(我忘记名字了)@@
100次。

如果一直弹不好,那就弹得好为止吧。
最近开始克服自己的左手,希望它跟右手一样灵活听话。
所以我弹了一次又一次的巴哈 希望音乐之父给我一点音乐效应
果然几天下来 巴哈让我复活了。
虽然有时候我会埋怨自己的手腕 怎么练一下下就痛了
虽然我会埋怨巴哈 写什么鬼练习曲,根本就很难presto..

虽然明明就有谱,可是还是要对着电脑拉琴..
有时候好想生出多一双手 ,可以一边拉琴一边弹琴
有时候好想成为薛啸秋,弹世界最快的大黄蜂...

practice make perfect..
所以有时候手腕断掉我还是觉得练习的不够多
应该可以吧,有恒心点...终究会达成的
加油啦 黄学慧

我爱巴哈 我爱莫扎特 我爱肖邦 我爱贝多芬 也爱青蛙王子=]
这是教授给我新的tattoo
哈哈 只是一场意外
sorry for sir,let u feel bad.
也许真的应该在学的精明一点

有时候你可否知道?一场意外造就许多偶然
时代开始进步的时候 我们就越来越不相信周围的人事物
因为每一位貌似都先进起来了。


所以 眼光偶尔放低点吧 不会那么累
人啊 偶尔单纯一点吧 不会那么倦
而 爱情啊豁达一点吧 才不会那么悲=]

人生不是事事都如意,也不是每分每秒都在低糜的
那么 我们就必须从一切负面情绪中走出来 慢慢的释放一些压抑很久的情怀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知道 改变没有想象中的难。

很棒的交响乐团,而且是马来西亚货 =]
第一次进入了电视节目里
果然有非一般的享受 很开心得到这个机会
谢谢教授们的提点。

爵士乐有很大的突破,看着指挥还有钢琴家的演奏
我深感愧疚。。。几时才能得到的成就呐
几时才能站在一样的舞台呐

呵呵...音乐就好像心灵药汤一样,知道你缺乏什么
会给你什么...
所以那晚 我得到了以前没有的活泼跟喜悦
还有音乐人的热情=]

多几个一百次 你也能够站上去的
虽然有句话很俗很俗 可是真的很有道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青蛙王子:
呼 又是一个深夜咯
在池塘边徘徊着吗?
hmm 你有看到我吗?
hmm 你在担心什么吗?

虽然偶尔看不见彼此,听不进心跳也 无法揣摩对方心思
可是你知道吗?

你一直活在我的心里 脑里 还有...我的音乐里
这年头想为你弹奏一首很棒的爵士乐。

怎么样 ,青蛙王子 总有一天你也会听讲属于你的歌曲

晚安。

2 条评论:

  1. 每次都期待看到你部落的更新...
    特别喜欢这段话...
    人啊 偶尔单纯一点吧 不会那么倦
    而 爱情啊豁达一点吧 才不会那么悲=]
    人生不是事事都如意,也不是每分每秒都在低糜的
    那么 我们就必须从一切负面情绪中走出来 慢慢的释放一些压抑很久的情怀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知道 改变没有想象中的难。

    因为我也经常这样告诉自己...
    这样心里就平衡多了~ XD

    回复删除
  2. 嘿嘿嘿,期待更新吗?
    我会继续发言的XD 敬请期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