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人生 就是不停的奋斗

台湾细雨纷飞...每天提着一个雨伞到处游走
外套脱上脱下,忽冷忽热的
有时候啊 我才特别喜欢马来西亚的夏夏夏夏 呵呵
因为至少不用为贴身的衣物烦恼,好清闲 我喜欢

每天早上一踏出家门,就开始不停的奋斗
旁边的路人很少有时间描你一眼 大家都在赶着上班赶着上学
而我在赶着什么呢? 赶着去走走!:D

脚有时候走到断了,还是继续拐着走
直到断掉的脚竟然慢慢复原到最后一天
还可以有完好无损的双腿回国...

有时候羡慕台湾的美食,但也庆幸我没住那里,早都肥死了..
有时候无敌欣赏那里的风景,但也觉得马来西亚虽然不怎么“美观”..却是我很爱的祖国:)


呵呵,夜市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就怕你没钱!
这个是鸡肉串
只是串子很粗但肉很少:X
是很香的说~
如果吃肉不发胖也不危害健康,我早都叫十串了

时不时走在路上会看到很卖力的店员拼命喊
“来看看哦,不用钱的啊~~”
呵呵...不用钱的我搬十箱回家~XD

日月潭是个好地方
天水连一色 好亮好舒服啊~
我们租车骑了一圈,还不小心差点爬山了...
呵呵 阿婆茶叶蛋很好吃哦,虽然是贵了点
但是...偶尔宠一宠自己 应该的 :D

人人不都是这么说的吗?
世界上最美的相机是眼睛,最美的相片是回忆

我只能够把所有的花花草草还有朵朵白云全部背在我的记忆里
至今回忆起来 还有花香的味道呢 :D



粘粘的麻吉 ~


这味道在口里一直嚼一直嚼
很香醇的说。

有时候口里的味道跟心里想的是一模一样的
你甜蜜时,吃臭豆腐都很幸福


不必牵挂着远方有时候带给你的烦恼
偶尔让自己真的陷入疯狂忙碌状态中,才可以清楚知道当下你是在干什么。


我们啊 没有太多时间后悔,也没有太多时间为自己以前的过错忏悔
何不好好把握现在...为现在而活吧=]

如果不是你的,请放手
如果是你的,请抓牢

千万不要说 放弃
因为缘分得来不易
与你结缘我很开心

台湾 下次,我会在来探望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