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各位
你们有过很刻苦铭心的那一个0214吗?
这是所有女人都向往的一天,但同时 也注定让好多人失落且寂寞
没关系 一切尽在老天爷的安排中

宁愿寂寞一天,记得也不要爱错一整年啊=]

我怎么就离情人节越来越生疏
真希望有一天 带着的我宝宝
像世人宣布 我也能每年过情人节了=]

那时候还没 po完,电脑直接残掉
等再回头时,所有感觉也没了。

就在台湾的日子
吃东西买东西东走西走吧 :D
那个五颜六色的饺子有不同口味
hmm 还是原味的好~


地质公园的女皇头还有菠萝面包最经典了!:D
有机会

还要再去台湾吹吹风~


很是快活的说
有时候 我会想

人生一直是这样活着那该有多好,到处走走无忧无虑
只是身边的人不对 总会落寞

我一定要找到一个 跟我一起到处游走的伴侣
走遍世界天涯海角,把最美的风景都存在我脑海里。


曾经的你,一直死心塌地爱着同一个人
直到最后一秒被人狠狠甩开
才看开 也就放手了

我一直迷茫着 我要的是什么
后来 我悟了一个道理


握紧不放的东西,通常流逝的最快。
给自己多点空间吧

饶恕他人,也放过我自己 :)
这美好的夜晚 有星空衬托 当然还有我久违的电脑啦~


青蛙王子:
今天 天气似乎转凉了
记得盖被
也不知道另一角的你过得怎么样,很惆怅吗?
没关系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们就是靠着一个信字活过来的,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