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相爱的艺术❤

回来吉隆坡之后依照惯例的继续失眠。
呵呵 开心的跟bibi还有青蛙合照..这只狗越来越肿了
所以昨天毛剃掉了,瞬时间好小颗..好想紧紧地抱着你啊,怕你着凉
晚上 偶尔会听见bibi不停地吠,可能她怕黑吧
是在受不了,走下楼跟它玩了一下追追,看它跑的很起劲..
同时也被吓得很惨 :P

最近的我在干嘛呢?:D
看了蛮多文章,这本蓝色封面的《相爱的艺术》真的很好看
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
终于终于我知道了,男女是有差别...
打从一开始 我们就不应该强迫对方做他们不喜欢的事
因为 那就不是原本的他了:)
记得爱一个人,请把他全部的一切也一起爱下去,记得包容记得沟通=]

什么人不会离开你,除了家人..就是姐妹啦~
很开心我们的友谊竟然地久天长的很够力

想跟你们各位表白:
就算身边的男人换了也换不掉你们,因为 一些人是无法取代的
好好地读读书,好好地做家庭主妇,好好地做女强人
好好地为自己而活 才是王道。

偶尔 我累了,想想手中握紧的确实很多
不放手确实好难呼吸...
所以我放开了一些沙粒,让你们填满我 ❤

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呵呵



你们渴望被爱吗? 恩 我渴望有时候被爱包围着
有个懂你的人关心你呵护你。
这就是女人吧,需要一些慰藉才得以生存。
偏偏好不容易的得到,我告诉自己
顺其自然吧。

一直紧握在手,反而流失得越快
这世间 太残忍了 呵呵


在台湾的时候,总是觉得到处充满着爱
大自然给的爱,陌生人间的爱还有 各地风情的爱

即便是一碗凉水,也充满了爱。
游走日月潭的时候,好心的哥儿们还会帮我们推脚车
我左思右想 为什么台湾人可以那么热情呢?
单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大家语言相通:)

有好多对新人在那里拍婚纱照
忍着风寒还真是辛苦她们了,可是那么美的风景
是我 也觉得很值得 :P

最近脑袋不停的运作
转型需要很大的决心很大的勇气

我最近抛弃了古典弹了些流行跟爵士
精疲力尽我就告诉自己 如果我停下来,那我的人生就完了
什么都该试试,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

什么aug chord 什么 dim chord 还是7来7去真的会让人精神分裂
我只是想舒舒服服的弹一首很轻松的歌..
但是弹一首舒服的歌之前,要经过多少磨练啊

脑袋一直转到夜晚,失眠莫非是因为

很多东西解决不完可是不敢去求证也害怕向前吧
所以 才会让自己不睡觉
这是在 惩罚我自己吗?

我写了好多,也弹了好多
但就是 怎么也找不到最终目的到底是什么

小时候觉得快乐真容易 长大了觉得快乐真难。

水土不服的时候,会有痰 咳不出来
心里的天使与恶魔又在交战
恶魔说“全部都放弃吧,自私一点为自己着想!”
天使说“只要你坚持,就会有回报...一切都会变得很值得!”

你们看,它们两个说的都没有错啊
我是真的分裂了 哈哈


这年头无法想象自己已经20了
踏入2字头,我要做个更完美,更自信的女人:)
没有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在乎我,爱我的人

希望你们 也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继续奋斗 ❤

2 条评论:

  1. 嗯!做完美的自己!=)
    但不完美也是种完美!

    回复删除
  2. 对啊!
    就是要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上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