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亲亲我的宝贝

想念起这两个可爱的宝
哈哈她好像我的小小女儿,给了她一粒糖果,她就会跟着你跑啊跑的
谢谢moimoi 的爸爸妈妈sushi king,嘻嘻我是家里的一份子,啦啦啦,然后你的妈妈多了一个宝,耶!

有些东西会跟着你一辈子,比如说,姐妹?;D


你坐在儿童机车上跳蝴蝶舞
很享受很投入....
突然觉得做无忧无虑的小孩多么好

所有东西都还是清纯无污染的
为什么人还小的时候总是希望变大人?
要知道一张白纸被渲染的时候...

与此间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虽然没有永远得容颜永远的高度永远的美丽

可是我一直秉持我永远纯真的心
我知道人性本恶,但是我坚信自己不变才能防止他人有样学样

有些东西必须从你做起。

又想起你们了,amoi我知道你在新加坡工作辛苦生活不定,可是要记得我们的肩膀会一直给你靠,你累的时候记得回来休息,有些东西是不会离你而去的,象我:D

千辛万苦终于等到成绩出炉
挑战是越来越高难度的可是我不会害怕,因为证明你已经迈向专业的领域了

之前的压力和付出总算没有白费
谢谢自己坚持的心还有身旁人的支持
更要谢谢父母把那么多钱投资在我身上

我会回馈你们多多的,等着瞧XD

这年头
心情愉快人就愉快
懂得放下就会获的越多

我偶尔也要让我的心情放假了
再见流言蜚语,我不会被打败
我过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