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万黑从中一点白

美丽的人生如何定义?
厄有用不完的精力,停不下的热血一直疯狂吧!

大人有时候会不谅解,为什么年轻的我们一直乱乱走不好好安排生活作息
尤其女人活在马来西亚这个没有保障的国家分分秒性命都会受到威胁

打个比方自从驾车之后随时担心它有一天会被偷走,我觉得额外锁根本只是镇定剂,人一旦有心什么都干得出!哎我每天都在祈祷


我希望 每一天精力用不完?
我希望 爱我的人更爱我?
我希望 恨我的人放下怨恨?
我希望世界上没有坏人?

然后... 车子也不用额外锁

又是假期了
很想让自己每天充充实实的
并且不需花更多金钱
是的 有些快乐金钱买不到

但你需要金钱来提醒自己是快乐的


人有时不放下过去
很难看得见未来
为了那一口气
没必要把自己折磨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