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法克


多聼莫札特
尤其是你懷孕的時候
哈哈 ^^
人生很多法克的事
最近的確遇到瓶頸
儅你得到一些
必然失去一些 
還是法克的累
回家了  不知道爲何
午覺會睡到八點  
醒來的時候 
愛也好恨也好 竟然做完了
又是法克
華文統一測驗要到了  要對自己
負責任  ~ 
感謝上帝 賜給我那麽一個豬油
不愁吃 不愁穿 偶爾還會肥死
人是 貪心的動物 永遠不滿足
我要的是更多 哎法克
最近的目標竟然只是
不要突然暈死在街上就行了。。 **
愛的正好 很好聽 ^^
班機義賣  大家加油  ~~
民歌肯定很強 XD
今天很抱歉 是女人太色才會害到所有男人
都變成色魔

3 条评论:

  1. 臭青蛙~
    你真的 很法克..
    你說!~ 你這一片到底是用了 多少個 "法克"
    我說 你真XXX的 法克~
    哈哈~^^
    我思敏叻~
    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2. 哇。。。
    法克小姐...


    儅你得到一些
    必然失去一些



    这是肯定的吧=。=

    所以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慢慢来吧你

    送给你的

    ╭∩╮(︶︿︶)╭∩╮法克你!


    可爱叻^_^

    回复删除
  3. 一点都不可爱。。
    哈哈~~

    我比较可爱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