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圣诞夜





我是美丽的圣诞姐姐~
哈哈 排写 每次那么迟才写
虽然圣诞有点小过去了。。。但还是很浪漫的节日
我们虽然去了orchard 可是很早就回了
也没countdown到
不然 没地方睡觉啊 ~
哈哈 kastam很容易过的 要看你选什么时候 XD
像那种冷时段 kastam是很少人的
我们通畅无阻 回去就有点人塞人
假期过得还真充实 天天好像巡回一样
其实 我喜欢这种生活
但是我知道 这种生活要长大了才会有 。。。。
圣诞节 没有白白的雪花 。。。
也没有santan给我礼物 ><
哈哈 不过小丑叔叔给了我两粒气球
棒棒糖 跟 love的

出去社会 你才会学到一些东西
我不是小花 不需要呵护我
你最好把我放在大海里 我用自己的能力生存下去
哈哈 夜了 就会语无伦次 ==
对不起 我期待下次的圣诞节 会有烤鸡吃。。。







1 条评论:

  1. 哈哈

    大海可能他是你的大海啊~

    不需要呵護。

    但也需要。愛吧~哈哈



    你不是有禮物啊?哈哈只是還沒機會給你罷了。。

    很寒酸~希望你不介意







    你晚上真的是語無倫次。不過。

    他應該習慣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