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请给我用不完的假期~~






这个假期干忙 不好意思 很久没来这里扫灰尘了
哈哈 以上的照片 是去KL表演的 ~
黄燕燕来开幕 马来西亚美食展
可惜啊 我一样都没吃到>< "
然后 要记得我们是satu MAlaysia
呵呵






这个是比较早的快乐厨房 哈哈
什么面具dinner 哦
老板很像 the phantom
洋老都是帅的啦 哈哈哈
那场 打得有点小烂
没关系 重在参与嘛





好久没去云顶了
在这里要谢谢党哥 陪我上云顶
不然我根本到不了
哈哈 考完SPM直接上 还真的是很赶
你有看过时速160 而且是手牙的wira吗·?
我亲身体验过
七点半在平地 八点在高峰了 O(∩_∩)O
马坡表演也是 坐到屁股痛
我的假期 一半时间都在坐车
哈哈 还有还有 吉銮三大种族 的percussion表演
我是觉得印度鼓跟马来鼓的都很厉害
力度大到。。
还有N场婚礼表演 我觉得每一场的感动地方都不一样
为什么呢 因为爱情长跑很不简单
珍惜身边的人噢~ 呵呵
昨天 去喝喜酒 长那么大 好像是第一次喝酒
其他的时候 都是在台上表演 哈哈 ~
原来酒席菜是那么好吃的。。
圣诞节快乐 我要浪漫的雪花^o^

4 条评论:

  1. 充实的假期啊

    哈哈。。。

    班上有你这么厉害的人

    真的是荣耀啊^_^

    加油



    珍惜眼前人,爱情长跑真的很不简单。

    你说得对。

    接下来的日子~也是每天表演?

    回复删除
  2. 哈哈~

    加油吧你~



    很少來我家了你~



    夠冷清的說~


    steady一點啦你^_^

    回复删除
  3. 我有去咯
    只是没留言~

    哈哈

    几乎都在表演
    在假期之前~

    回复删除
  4. 没留言。
    就是没有心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