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假期里的 变数

老实说 人长大了
不会像你想象中那么快乐
人有很多种 面具也有很多种
有些人时常羡慕我 天天好像很开心
其实不然
孰能无 烦?
哈哈 假期里会发生许多变数
每一年几乎都会 我自己都怕了
可是日子终究一样要过
我发现14岁以后
就干少快乐的回忆
我现在一直在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 单纯的朋友
单纯的人 单纯的事物
偏偏现在正是年轻的时候
又很多人喜欢扮小大人
去pub 学人家喝酒唱歌跳舞
我很怕面对每天的自己
都不像我自己 精神分裂中。。。
目前 最让人欣慰的是
我没有因为种种压力 而去寻短
我的压力不是所谓的 朋友功课感情亲情
是 自己给自己的
所以damn 法克的说
哈哈 话说最近肥了
假期逃不了一直吃喝玩乐
本来想去slim 一下的
可是很贵啊 。。。
等长大了 一定要把自己变得苗条一点 \(^o^)/~
诱惑太多了
像昨天十一点了
爸爸还带我们去 北京楼吃。。
是不是诱惑很大== 咔咔~
家人day 最近变多了O(∩_∩)O~

2 条评论:

  1. 快樂 自己慢慢尋找吧^_^
    可以的話.身為朋友的我~也會給你快樂的咯^_^


    '去pub 学人家喝酒唱歌跳舞'
    怎麼?想要去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 哪里敢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