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真的很可爱 XD


可爱的五朵花~虽然可能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但我依然珍惜我们~~

记着彼此的约定 以后抱着彼此的孩子喝high tea XD



这个是火车转角处~就像我们一样
不是每次的遇见那么容易 要珍惜
稍微不注意 就会被火车撞勒~~~哈哈哈



可爱的女人~是是是
趁我还没老化时 装可爱多一点。。。

大家都很美丽 ~很想瘦了身 然后穿hot一点跟你们出门~
那时候去danga bay 遇到了很多新人在取景 好漂亮^_^






来来来~我的亲密爱人也来个合照
餐二的聚会很疯狂 ~ 唱k有很多事情是能做的
哈哈 我们在里头 强mic,拍照 ,还拜神 ==



这个角度拍可以去掉肚腩~
嘿嘿 我隔壁的“女人”身材很好哦~
未来要努力啊 统考要拼
接下来的假期是巡回啦 ~练琴啦~
照片多的不知如何放起
遇见了很多朋友 人在异乡 生活不容易
不要想着别人怎么没想着你 是你 要想着别人 时时刻刻 ~~
下一篇 巡回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