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emo emo 就好

这个月份
允许我emo emo可以吗?

四月即将到来。
我绝对没有说那是我生日的月份XD
这个年头,既不如意的事很多。

就在钱财还是情感上纠葛
其实你有没有不经意间被启发呢?
还是不经意被诬蔑?

今天富家子弟继续造谣我
说我不会钢琴

也罢 可能我真的不会
但是你的level 2混了那么多年
能叫你妈妈放弃你吗?

年纪小小学人家造谣
亏我还想栽培你。

这世界 闲杂等人很多
自己看开就好



哈哈 我怀孕了
怀了一架数码相机。

天空有时候很暗 不知道老天爷跟我在担心同一件事?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很想从彼此间取得平衡
然后深深地告诉你

我可爱的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 我胆怯 我畏惧

所以我选择苟且偷生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可是我一直在改变。
来 我的小宝贝 跟我一起改变
好吗?

头发很散乱,是时候去修剪了
真的可以让我emo吗?

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会坏
像没有结冰的巧克力雪糕
可是却会有淡淡的奶油味

昨晚 真的糟透了
我被我自己打败了

你说的没错
做什么都彻底一点比较好。

人类有知觉有感性
只是我不知道当你失去这一切这一切辨识能力
你活着还有意义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