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幸福篇

他叫海绵巧克力
不吃你不会知道,里头的巧克力浆是热的
吃进我心里 是融化的
我好爱这个巧克力海绵 ❤

所以 所有幸福的事大概跟巧克力扯了一定关系
比如说:你像巧克力一样 甜甜的 洋溢的都是幸福的痕迹啊~

吃了之后 又证明了
女人是怎么一瞬间肥起来的XD
本来只是想拍一些 很单纯的照片
最后那张 很明显我要耍狠。
呵呵 寿司真好吃啊
转转寿司一直都是自由性选择的
但是就是没有sashimi

恩 但这种食物啊
真的是一年吃几次就够了~~
久违了 我的宝贝
这是我最最最 爱的食品
意大利面。

吃了别家,总觉得他们的面好硬好没弹性
不然就是过熟了 变烂了没素质。

原来 我对意大利面那么严格啊
后来直到我吃了你 (la vie cafe)的意大利面之后
我才觉得 人生重获意义。

是有点夸张 但我没骗你哦
食物会带给你不同凡响的影响力
就好像你立誓成为一名xx人
而我立誓 只吃好吃的意大利面=]


【不合眼】
我可以啊 看着你一整晚都不合眼
不会累
我可以啊 盯着你一整晚不合眼
不想睡

因为呢 眨一下眼睛就是去了
万分之一秒看你的机会

等等 我要怎么跟我的心灵说
今天我把你看饱了?

不 没有一天
所以用一辈子都不合眼
因为

我可以一整晚不合眼看着你
我不会累 =]

1 条评论:

  1. 可爱的甜点
    其实就像是你梦寐以求的简单生活一样
    生活 音乐 美食
    不简单的食材带出非凡的美味
    就像人生一样
    一瞬间的味蕾快乐,不用天天都品尝
    曾经拥有满足矣
    对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