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来个绝世好梦


今天是个恰恰好的天气。
我这人啊 特别喜爱很热很热 然后很冷很冷的大转变。

今天 是个很充实的日子。
人假设有24小时 , 那我一半的时间都献给了我可爱的 宝贝们。

今天学生们都一直说
“老师,你的头发很可爱勒”
或者是院长说
“哇做莫你 想不开啊?”
还是我的柔敏小姐说
“ei 你不是要把头发留长至膝盖咩?”

其实蘑菇的来源一切都是意外
我把它当做是美丽的意外

因为蘑菇 让我年轻了
因为蘑菇 让我洗发水省几多
因为蘑菇 小弟弟才会看我多几眼?!XD

哈哈哈 米有啦
我只是想表达 头发是会长的
只是时机未到


我真的很想把头发留长至膝盖
希望下次我再有股冲动去剪头发的时候
你们一定要阻止我 一定要啊.......

我也要jolin的波浪头..还是lady gaga 的蝴蝶头
感觉很棒 =]

今天 望手表的时间好少
虽然长时间都在听五音不全的东西会磨损我的听觉跟耐心

但是 我依然坚信
我不累我不饿我依旧充满热情。

所以我的小宝贝 你们的一小点进步 是我一大步的感动。
讲真的 活着不是等时间过去 而是
过得很有意义 很有feel。


今晚 又是泡面日子了
傍晚的时候看见院长的养生书本
也好想照顾下自己,疼爱下自己。
其实我不爱吃甜,不喜欢太咸
其实我很喜欢擂茶还是八珍汤

你们不要误会了 爱吃的意思
也在今天,我没吃到肉。
很快的我就能赶走体内酸性物质
万岁!

好吧,我以后要加倍爱我自己
其实有时候我很想给我自己一个kiss
因为 我爱你 也爱我自己=]

然后涅,收衣服的时候还看见绵绵细雨。
以前小时候会害怕一个人在家 因为楼下有很多杂声
我以为是小偷还是幽灵。

现在大了还是会害怕一个人在家 因为楼下有声音却不是人声
我以为我寂寞寂寞就好。

看了很多lady gaga的短片
真是个天才中的天才
我会像你学习的


好一个雨天,让你,让我
都有个美好的夜晚 =]
来个绝世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