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天空 今天有点灰

偶尔看看对面那粒岛的发展
也幻想 自己在家旁边建立自己的 温室=]

出了社会还蛮久了。
很多东西 叫做 现实
很多东西 叫做 无情
很多东西 叫做无奈

我最近啊 身体一直在跟我说
学慧,我觉得你再这样下去
你的所有肝脏会坏掉,然后你会劳碌而死。

再不然我脑袋闪过一个念头。
复制多几个我出来不就好。
我分配你们工作。。。。全部一网打尽!


久了久了 会失去目标
会慢慢怠慢
会感觉到
你跟世界唱反调。

你跟心理的天使在打斗着。。。


我只是很累而已,不好意思=]
博客有点灰灰的
久违

3 条评论:

  1. 照片陪衬得不错

    你的天空灰了 你的心不能灰~add oil......

    回复删除
  2. 美丽的蛙眉~~
    加油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