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U r happiness

姑姑,生日快乐 ❤
呆在这个家真的很快乐。

每次吃你煮的菜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姑姑每次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话

“她们欺负你要告诉我啊!我知道我女儿很坏蛋的!”
其实最坏的可能是我 表妹们 我才不会抢掉你们的母爱
因为 我也爱你们啊=]

姑姑病情有时候需要控制 有时想得很多
这一天回到家看着她焦虑的样子
聊了起来
“阿慧...姑姑觉得自己活着很没有意思..看到女儿老公这样对我,是我真的有忧郁症还是他们在变?”

那时候心里凉凉的..从几个月的观察来看
姑姑或许忧郁太多,而在他周围的人
其实也有很大很大的改变

所有东西的发生绝对不是单方面。
所以姑姑说
“以前我走得进老公的心里,现在不知怎的..已经没有从前的默契了..”
"可能是他工作太累,每次骂我说的话都一样..."
"我不是不要出去掺朋友,只是我去一下觉得不舒服又跑回家了"
我只能劝姑姑 看开点,要相信身边的人事物..更要活的开心点。
没有什么东西必须握紧在手里不放 因为当上天要夺走的时候
你怎么也强求不来的=]

生日快乐 姑姑
看到那些蛋糕那些卡片还有 我的生日歌
心情有没有好起来呢?=]

最后啊..姑姑语重心长的问我
“阿慧,以后你会找怎样的男朋友呢?现在的好男孩是不是越来越少了...”
呵呵 怎么回答好 只能说
“当然是 找一个爱我疼我的啊”

要知道被爱总是比较幸福
但这世界上 互相相爱才是最最最幸运的事。

所以姑姑 我会找一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



人生 好像都在赶场
不去聚会就好像有一点点的不steady
所以 你们就这样三辆车停在我家门口==
排场是大了点 但是我相信我所认识的 都是好人

夜晚一起坐在公园
聊着 人生
聊着 兴趣
聊着 梦想
聊着 世界
聊着 鬼话
聊着 生活....

才刹那间有股寒风刺进我的心里 因为听了那些遭遇后 好心寒...

伊朗人的生活你无法想象
长期活在战争,愤恨,恐惧,慌乱中
咱班的satiyar说

他抱着一具尸体哭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着警察的枪头指着人们乱射
看着偷情的女人被埋在地底下,露出头颅被乱石砸死..

很不堪很不堪的回忆,我不知道..自己多么的幸福
也不知道 我身旁的朋友多么的坚强

尽管我叫伊朗同学告诉更多的事情
但是他看见我恐惧的脸
只跟我说
“u never imagine wat i saw before..believe me Roxanne ...u r happiness”

每天在家中 幸福的被保护着
另一旁的人们 为自己的性命 逃离这..

这就是社会上的一些缺陷吗?
就算是末日预言是真的 你们也不怕

因为
enjoy the life is most important .

所以 不要胆怯也不要在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世界的另一头在改革着 而你

必须是那个改革他人的人。

4 条评论:

  1. 看了这篇部落格
    心理也在深思些什么...

    希望你的姑姑身体健健康康啦...
    多陪陪她说话~
    尽能力去体会她的感受=D

    回复删除
  2. ya,我好心疼她
    所以来到这里读书的另一个目的

    我希望还让能让姑姑痊愈。=]

    回复删除
  3. 女孩。。
    很赞同你说的。。
    这世界上 互相相爱才是最最最幸运的事。
    要找一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
    我也等待着。。

    希望你的青蛙王子快快出现咯~~

    至于姑姑。。
    希望你的正面思想能帮助她能乐观点面对一切~~^^

    回复删除
  4. 谢谢,有心人一定会找得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