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中学生的假期








不好意思 这是蛮早以前的聚会~

哈哈哈 有新发现哦~ 第一张那两位 亲密爱人

哈哈哈




这位帅哥爸爸 很努力的在打game~
哈哈 认真的男人最帅~
前几天终于放假了 结果
我们有所谓的spm
哎 假期对我来说 似乎有些虚幻
成绩 其实 有点意外 自认自己没有什么努力
结果没有退步 还有进步了一小点~
哈哈 我妈妈爸爸跟我说
你天生就不会读书啦 混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对咯 明年高三要好好的混~
昨天是 dad and mum二十周年结婚纪念
为了纪念着特别的时光
我们特地去五福城吃一顿好的~
哈哈哈 有点奢侈 不过 我是幸福滴~
还要多久 我才能真正休息啊。。。
tired till died ......
vanessa mae的凤阳花鼓
很有感染力
我会觉得自己 深处 华人盛会中 (*^__^*)
bach street prelude是改篇至巴哈partita
中间有撞车的声音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中學生你個頭啦。。。
    高中了...小姐...



    你的新音樂~哈哈

    比passion好聽叻~




    混都可以混到 第四

    教我咯

    我也要混

    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
    真的很混


    明年 那么多强手 很难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