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童年 或许美好

人生最安慰的是 得到 回报
虽然不是很昂贵的东西 可是 意义很珍贵
谢谢咯~
我会继续努力的 ~~~
昨天妈妈带我跟姐去弄头发
我姐变金毛狮王 哈哈~
然后我就多事 烫直它 结果脸越来越圆 ~
不过做了treament 头发柔顺许多~
再也不怕打结啦 ~\(≧▽≦)/~
SPM几时可以过去哦 把我的假期弄得一塌糊涂
还要假期里 为你担忧 ( 虽然我没什么尽力啦 O(∩_∩)O)
呵呵 ~~
我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因为我是年轻人嘛
人生苦短几十年 哎
《小胖流浪记》很好笑噢~
昨天在popular没事做 跟小朋友一起坐在地上 看小胖
真的很好笑 又不能笑太大声
怕guard来抓我 哈哈哈 ~~
童年 或许是好的


2 条评论:

  1. haha

    小小回报~


    我给你大大有‘痛快’的回报咯~


    脸靠过来一点~

    一把挂下去~哈哈

    是不是 又痛又快呢?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 楼上那个人 很够力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