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Passion



Yes ~ 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成绩可能不堪回首 不过 算了啦
我拿得起放得下 哈哈哈
Passion 我几年来都在喜欢他
beethoven virus的一首插曲 应该不错看 其实我还不得空去追 。。。
前几天 有 happy kitchen 表演
哈哈 还不错 本来要上场了的
结果 那里的不知名小姐 帮我们用crayon化妆
说要 看起来更专业 呵呵
还不错啦 ~
考完试过后 才有一点心情把小提琴拿出来下
其实礼拜天都有拿出来 考试心情会不好
我拉琴很暴力 我的琴 好多缺口
对不起啊 。。。。还好小提琴 不会去sue我


这是我弟弟憔悴的背影
他初三毕业好久了 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你们知道他在做什么吗 ??
他在 玩电脑词典的 中国象棋
前几秒 还跟我说 。。。
“我决定跟他一决胜负了。。”
哎 无药可救
每天的生活routine 睡醒-->吃-->在家做运动 ( 他说他要做国手)-->睡觉-->吃
所以 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
而我 老样子啦 前几天
总算生病了 好久都没有去clinic吸气了
结果一整晚没睡 呼吸困难 五点 我终于投降了
我的极限 到哪里 。。。
吸完气 就去考试
整晚没睡 头很像几千公斤重似得
我还以为 我快死了 可是
坚定信念不会让我死 老天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

1 条评论:

  1. 喂~
    不要再拿自己的身体硬撑了。。。

    会把自己搞坏的。。。

    最近我才有朋友的爸爸去世,

    我不希望你会像她爸爸一样突然离开啊。。。

    以后!!!有事请立即通知父母!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