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混淆的十八岁


哈哈 前几天去danga bay 婚礼表演

很不错涅 有风景看 在那里结婚也不错 ~~~

只是场地有点小~~


哇 那个新娘 真的是美 。。。。。



我们全家去拍家庭照~
今年是第二十周年 哈哈
回想起 十年前自己还八岁 够幼稚啊~
那么快就二十年了 。。
必要的肥肉还是要减掉
脸是圆到 不像样啊 。。
我爸爸十年如一日 呵呵~
妈妈也是年轻靓丽 ^^



不好意思 这是12月的演奏会~
贝多芬学院的表演很精彩 ~
院长太强了 呵呵 ~
我跟党骏豪拉bach double violin
效果还不错
( 因为前晚连续拉了三十多次 ==)
呵呵 我写blog好像有倒叙手法
对不起啊~ 我不像高三生
天天还是一样得空 希望过不久会有事情做啦
团里又开始忙起来了
高三 也还是逃不了宿命 ><
加油吧~ 我是非常强悍的女人
两全其美 我是可以的 。。。
不要失去 就不要再得到

1 条评论:

  1. 哈哈~那么久的事

    现在才post~~

    小提琴~王子公主■■■■■■■■■■■■



    最好你沒事做啦~每天都那麼忙

    O(∩_∩)O哈哈~



    加油啊~~~女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