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少女18变


刚刚不小心割到自己的肥肉 蠢死了
活了十八年了,忘记自己原来已经长那么大

虽然18 却没有18应有的特质
虽然18却没有18应有的气息
虽然18 却也没有过20 。。


我一直在想 是什么东西停止了我18岁青春的运作
有时候在学校扮可爱 结果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叫你 : 学姐。。


这是什么形容词 竟敢用在我身上
还高一的时候 人人看见我就说 你留级啊 还没毕业哦。。

我是长得有点衰老 可是你们要用另一面看 才发现事物有多层美 不是吗?

哈哈哈 妈妈看着我 对我说 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扁?
我把它当做是一种禁忌 谁要是提起
我一整天都会豁达不起来 。。

我妈妈办到了 我幼小的18心灵 又受到伤害了


从一月就说 高三我拼了!
然后面子书一直离不开我

很多人都中毒了不是?
我这个18岁的年轻人 依然抵挡不了诱惑。。


哎你们还好吧?
我不要平平凡凡的死去 。。。

3 条评论:

  1. thx 4 your support ~
    i luv u too
    haha~

    回复删除
  2. 喂~鼻子扁有錯啊?

    cheh~

    鼻子扁也是美得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谢谢还有人懂得欣赏~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