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快乐的记忆

每逢考试来临 特别憔悴
明天是烘焙 老实说 我不是读书的料
但中学生 总是过着无奈的生活
不知道我毕业之后 会不会后悔现在的所作所为
我一直坚定告诉自己
我不要毕业后 还在回忆以前的东西 因为回不来了


烘焙的戚风蛋糕 卖相的确不错
但是餐饮学生的责任似乎是 要把实习室里的糖吃完
所以cream是厚到可以砸人家脸的 还有上面五颜六色的花朵
玩的时候很开心 吃的时候很嫌弃
仔细看中间那层 会不会发现cream好像不用钱呢?XD


感谢青蛙家族一路陪伴着我 这只是一种精神寄托
并不是疯狂着迷
有时候啊 我发现我承诺的东西一一做不到
那是为什么呢?因为我还小。。。(借口 哈哈)
比如说 只有两张纸的烘焙考试 依然不想动它
因为我只要一读书  仿佛就找不到快乐的记忆
有些人偷偷看我blog不要留言是吗
哈哈 做人要有头有尾啊~

1 条评论:

  1. 烘焙。。。讀那麼多
    結果

    乘錯

    一切皆空。。。


    青蛙。。。除了音樂你沒有青蛙的話。。。
    我看你會GG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