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脸圆有福气



唰唰锅~
其实是不错的 吃的方式很特别
但是我很作怪 用鸡蛋煮蒸蛋
结果 锅底焦了

哈哈 我觉得店员会咒骂我~
我的老师 食量不容忽视 *_*



3月20日是 演奏会
辛辛苦苦练出来的 一下子就要吐出来
的确很消化不良 而且我本人不是很赞同 速成班 ==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我还有更美好的未来 不是?
最近逼近的期考副科
我是有感觉到要考试了 可是我没有感觉自己会准备 很多东西是随缘分的·
老天也给我的惩罚 咳嗽也咳了一个月了 。。。





麦当劳有个很新鲜的吃法~
哈哈 我老是用汽水盖装辣椒 喜欢用胡椒粉当配料
所以我们拿了20多包
全部地方撒一点 ~效果非凡 XD
呵呵 你们也试试看吧~ 这种大喇喇的吃法 是我们的福气
我这只菜鸟最近肥了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只是吃多了 就觉得自己很肥了
我已经决定毕业后去瘦身 哇哈哈~
虽然没有林志玲的美 但是脸圆就是福气(*^__^*)

2 条评论:

  1. 几时请我吃哦?哈哈

    超强滚

    跟老师几浪漫一下咯。。。哈哈


    这次的演奏会很不错啊^_^

    你瘦了就不好看了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下次一起吃啊~
    吃太多次就不好吃了

    呵呵 你又知道 搞不好更美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