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奇妙的三月份


很久以前去吃了火锅
《大味王》 哈哈 人都是犯贱的
要吃到肚皮裂开了才甘愿

手中的jagung 已经吃不下了 因为没有水分 ==

某某天去了新加坡人体展 人类的智慧真是伟大
也让我更了解人体构造 XD



生活都没改变
只有周遭的事物一直变变变
今天你变胖了 下一秒他活过来了
奇迹总是存在 人的身边要伴随奇迹 一路生活才会充满期待呢~
情况很不乐观 因为 我以为自己强壮得全世界病了也不会传染给我
结果事实证明 我失败了
黄学慧 快点站起来 美好春天等着你 ^^

1 条评论:

  1. 你會好起來的啦^_^

    對不起啊////

    誰叫你就坐在我隔壁...
    沒水了...就是喝附近的/../


    祝你早日康復吧^_^

    演奏會等著你呢^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