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青蛙脱水了


生活记事太多~用照片可能可以说明一切~
生日快乐千千~一起飙歌去~
虽然都是我们在唱~但是 男生们也在里面睡了好久 哈哈


我的两位表弟 好厉害
我赫然发现 原来他们那么有天分
是偶然有一天回去外婆家 听见的
橙色衣服的小胖~~~ 身手不凡~哈哈

你们要加油~表姐下次多提点你们XD

虽然很疲累 但还是去练习了marimba
要表演了 看到一堆谱
我突然要变成 很强悍的视谱女人。。。

有点体力不支 power用尽了。。
是时候充电了。。。

可爱的青蛙椅子 天啊
只是逛了一下jusco。。。什么青蛙都跳出来了
有一套青蛙餐具竟然要109。。。。jusco疯了~

还好我还清醒 如果我买回家 一定从二楼跳下去
那一百块。。。我能做什么呢~哈哈

走了好久 突然发现 我好像贵太太
生活太悠闲让我没有戒心 我高三了~
是应该这样的吗? ( 随便啦~~~)


美丽的连身裤~
有钱我就买了 哈哈
还试了连身裙跟表演服。。。

都需要钱

钱钱钱。。天啊 我去哪里生钱好 T_T
毕业后 来个伟大计划
瘦身钓金龟 少奋斗十年!!!哈哈哈

我大概是想钱想疯了 我赚来的就那么皮毛
要买的 一箩筐。。。

朋友们 当你看见这篇博客
就在告诉你 请快点用钱去赎回购物市场的青蛙们
他们脱水了 XD
然后送来我家~

3 条评论:

  1. 生气~~
    原来只喜欢有钱人啦!!
    TT
    我还以为那张照片只有我有TT
    哭死哭死..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要这样勒~
    你要知道我也没几张漂亮的照片了。。。

    回复删除
  3. 最好是啦
    张张都漂亮~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