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全新的你


我的眼睛会放电~哈哈哈
只可惜眼袋深了点~最近睡眠严重的不好说

期考过去了 一塌糊涂的日子过去了
期待的是美好的未来

毕业后的憧憬 不知道会怎样~~~
我在期待着未来 但是我的stulang旅 还是没有令我失望~



一碗粉圆冰一片盐酥鸡一碗果条仔一碗laksa一杯糖水
是的 回忆涌现
看着草场上的健儿 很好乘凉的亭子
谢谢你们 ❤ 我的朋友们 一起冲~4 UEC~~



青蛙很多 一个一个拿出来合照了
小娃的高度还是一样~只是被我涅了一下~
我的小枕头很好用 巡回就是和好例子~~
哈哈哈~这个两用青蛙能当被单也是枕头~
你知道我多么爱他吗~
谢谢千慧 我们的早餐义卖很成功
千慧一整晚都没睡 一直炸鸡
我是司机没办法睡了一下下
鸡蛋煎了一盘
我的房间像ks 看到两个疯狂男人猛玩game
一只猪就在我床上睡觉 吹着冷气
爸爸楼下喊了一声:“喂,来吃咖喱面咯”
那么好的度假村 额外谢谢妈妈
帮我们收拾残局 效率!!!
我们并没有上课迟到 很快到的说
谢谢你们对食物的赞美 XD
啊哈 是他把我掐死的~~
我已经日夜颠倒 说好的午觉
一下子就睡到天亮
体育衣还穿着 好恶心><
嘉年华泡汤了 哈哈 我是个邋遢不过的女人
把我抛弃吧 全世界·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

4 条评论:

  1. 恩,我一直都在珍惜。。。

    回复删除
  2. 哪里有泡汤
    你不是有去去灭~~~
    哈哈
    还带我私奔列

    回复删除
  3. 哈哈~私奔你以为那么容易哦~

    回复删除
  4. 有什么难?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