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你们的好 一直存在心底


有些东西要交代清楚 是对自己好过点 (*^__^*)
像星期二去表演然后伴奏

我并不是旷课 感谢天时地利人和
让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很对不起老师 我不是表演得很棒
排练再多点我会更好 对不起对不起~
ops 这次演出认识很多很够力的人

我好像跟 柔敏 lam先生 还有俊杰先生合作无数次
应该是拍照多过 表演时间

虽然我们的表演没人在看的感觉 不过自己开心就好
还有主办单位喜欢哦



yaya~~我比隔壁那个高一点~yes
其实是高跟鞋的加持 XD

我底下那个女人很有性格哦~ 嘿嘿


你看你看~他多么幸福 笑到见牙不见脸 ~
lam先生很帅~就是瘦了点
pitiful XD
根本就看不出你29岁了~哈哈哈


四大美女的艳照~
哈哈 咱们都有一个信念
玩音乐的人最美~对不对

以后还要继续努力~
话说我是超级女人 ~伴奏了还能补习
从早上七点熬到傍晚六点

老师的糖真的让我提神了!
如果没人提醒我自己是黄学慧 我差点就倒下去了

谢谢支持我的人 让我不会迷路的人
爱护我的人 给我机会的人

你们的好 一直存在心底

6 条评论:

  1. eh..
    不懂要留言什么列==
    哈哈

    回复删除
  2. 孙婷:谢谢~我一直秉持着 哈哈
    佳容:你也可以 O(∩_∩)O~
    匿名:结果还是很感谢你留言 哈哈

    回复删除
  3. 恩 我会的 谢谢你的光顾~

    回复删除
  4. 恩 我会继续写好文章 乃是自己的经历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位想飞的老女人~~ (其实是小女人~~)

    说实话,看了你的几个演出或排练。。。
    真的觉得你很棒了哦~
    部落格也写得很生活~~
    加油!努力!是唯一能对你说的~~
    希望能激起你多一点的奋斗心哟~~

    知道我是谁了吗??
    糟糕。。。最近迷上你的部落咯~~ 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看你看~他多么幸福 笑到见牙不见脸 ~
    lam先生很帅~就是瘦了点
    pitiful XD
    根本就看不出你29岁了~哈哈哈

    还有丫~
    上面这段话哦~~ 让我笑到肚子痛的说。。。
    O(∩_∩)O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