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年轻真好


你看你看~大家多认真的在练习 破通烂铁~哈哈
俊杰被我拍到了 很不是滋味XD



一见哥哥虽然29了 但是依然帅气有活力
而且身材苗条~ 羡慕死我啊~
五个大油桶 哈哈哈 很重勒 好像是192kg~~
今天打得手有点酸痛 长期这样应该可以瘦蝴蝶袖~哈哈哈
到最后 被我们搞得像是disco的techno歌曲 哈哈
我们都有饼干吃哦~谢谢^^
呵呵 最近都好累生活日夜颠倒
有时候站在五楼很想跳下去就这样
一了百了 那是最不负责任的蠢事 说的很对
死了 真的不用负责任
被人欺负很不像我 我都是欺负人的
我发誓不会在流眼泪的勒~ 可是
有些人有些事 很容易感性过度
我会忍耐 把你们丢进我的深渊里 打入冷宫 从此封闭
过我的年轻生活就好~打我的鼓就好~
happy happy storm 我来了·~
年轻真好 不要再年轻的时候 想着快点变老 很不值得

1 条评论:

  1. 就给你个回复呗~

    流泪是为了让眼睛能更清楚看向将来的方向~~
    为了每次流下眼泪,要使自己更坚强、更勇敢!!

    说得对!年轻真的很好~~
    所以不要再想什么一了百了的事~~
    允许的话,我还想看你的场场演出哦!!
    Aza Aza Figh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