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女孩 听说你回来过

就这样,两个礼拜的时间匆匆流逝。
其实我不知道时间是可以晃了一晃就溜掉的。

然后背负着 心力交瘁的身体。其实累了可以休息的吗?
答案是不可以 累的时候 要让自己更累。

这样 才能挑战我的极限。


心情很糟糕的时候 我面对着一群不懂得欣赏音乐的 朋友。
你们高傲的拿着红酒杯从我身旁晃来晃去。

就这样 公式化的给你们一个笑容。
暗地里,还蛮痛恨的

这就是叶问说的 :人不应该有贵贱之分。

笑容有时候很难分辨是真的还是假的
都笑出来了,还管他是不是真假。

活在巅峰期,踏在钱脚下。

通常午餐晚餐早餐是这样安排的。

晚上八点干完三餐。
还以为可以瘦身
结果,吃多了。
总是说 明天再瘦。


很坦然的告诉你们 我好想忙碌一辈子
偶尔风光,偶尔低靡 。
这才是我 ,那么另一半。

偶尔离开我 偶尔在乎我 偶尔鼓励我
身为身旁另一半我觉得

那必定会被我折磨致死啊! 对不起各位
我还不是一般的年轻人。
半个脚 踩出来了。。。踩到不安分的狗屎,热辣辣的向我泼来。



我跟姐妹拿了圣诞礼物就合照 XD
因为没钱买,只能用手机做一下纪念。
照片有时候是最好述说回忆的桥段


或者传情,或者拍下你美丽的那刻
见证你从瘦变肥的日子。


改天看见你们,记得打个招呼。
希望以后听到的是:哇,学慧,变美变瘦了!!!


呵呵呵 压力尽管压下来。我有豪迈的天空撑着自己 :)


1 条评论:

  1. woOow ~~~~
    又是头香,掌声鼓励鼓励~X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当妳遇到最困难最困难的时候,
    就是离成功不远了。

    我会用豪迈的自己,撑着天空。
    那样,天空就可以撑着妳了。

    加油偶像~~~~aza aza figh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