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我遇见 东方之珠

这个是哪里呢?香港美丽的海吧

只有四度左右的天气,我们东奔西跑。
就算是躲在密室里的巴士 还是冷飕飕。

这就是拿捏不定的天气,这就是全球暖化的证据。
且看,上图 我穿了五件衣服。

做完迪士尼的教训后,我再也不穿七分裤两件背心了。
您可知道当天的我是怎么在迪士尼度过的吗?


冷得好想哭 好像跳进火炉里。
所以我说 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好?
这个叫做青蛙王子,没错除了像包包
他更是手机的包装盒!
太令人惊叹了
当他拿出来的时候 简直比中马票还要兴奋。

里头的设备是在齐全。
我爸爸好羡慕我 要是我有钱 就买个小叮当手机给他了
重点就在于我没钱嘛 ~对不起daddy

下次 直接去澳门赌场搏杀~
澳门葡京蛋挞~美味不在话下。
价钱嘛,好像是三块半马币这样。

香港啊什么都贵
吃都是一种皇室价钱。

所以 本小姐 尽量控制自己的食欲了。
那里不会写,nasi lemak :3.50
只会写 云吞面 :30港币。

听好哦,是一小碗的云吞面而已

所以我说啊 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好呢 ?
去深圳的小人国逛逛,吃了所谓的台湾香肠。
大家都说 中国的食品有些很没保障。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嘛 XD

恩 天天穿的实实的
也难怪 你们看不见我的肚腩。

其实里头的冰糖葫芦更不错。
我想 只是吃不运动是不行的。
旅行 带哑铃去吧? 哈哈

话说 行程的十分之六都在走路。
所以 我的脚好酸痛。。。
真不知 大腿有没有瘦掉?
肚腩有没有平掉

套用老娘一句: 哎呀,明天再减啦XD

有看见我美丽的水晶项链吗?
妈妈买的~
哈哈 还有围巾啊,是阿妈的。
我还真是物尽其用。

累了 理所当然坐下来休息下。
矿泉水对我来说
简直是宝。

就因为那几天不喝水,少喝水
嘴唇肿了 像angelina ~
哈哈 我爸爸啊 只是说 我很搞胃口而已 。。。

每次走完景点,期待上巴士大大力坐在椅子上
然后脱鞋看风景。

因为啊 要为下一个景点全力冲刺。



好的 下一篇 我们待续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