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踩在云空上

这看起来有点无奈。
是的,因为正离开澳门维京酒店。
里头的lobby 有无线上网呐 T_T

当然是无奈。
然后哦 导游不知是要带我们去哪里
天天逛珠宝逛药材店,口袋所剩无几。

妈妈 很厉害 存钱买衣服不买贵货的 XD
我喜欢澳门的古老建筑物
还有四季恒温的国度。

这是多么美妙的城市,连导游都赞不绝口。
房地是有点贵,人烟是有点多

但是爱那种 与世无争的感觉。
可能累了。。。可以爬上高处望一望远方。
然后深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我啊 要的不多
就是一辈子有用不完的钱环游世界XD
虽然烈日当空,却也寒冷。
我把自己包裹起来,希望带个小火炉出门 ^^
香港人呢说话有点 粗

声音粗,声调也粗。
会错意的,就以为是在骂你。
但是 我还是有所保留。
我想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
所以 我不会认为自己吃亏的:)

一趟旅行啊。。。。肥了多少哦 T_T
嘴巴时时刻刻都在痒。
aunty你说我吃不肥,我看是穿太厚你看不见了
哈哈 我还没吃到猪扒包嘛。。哎
飞机望出去的天空,无边无际。
好神奇,我踩在云上
世界在我脚下 ,感觉轻飘飘的

妈妈外婆不知还怕什么鬼。
稍微抖了一下,下飞机就跟人讲:飞机惊险记。

我会以为自己浮在水上,一上一下让我很是兴奋
我会以为 多几个公里,我就可以碰到地球表面了 XD

怎么我会这样?生死看得很开:O

飞机靓妹妹 XD
起飞前,我有多么的放心呢。

你能想象下一秒出来,竟然是站在4°左右的国家吗?
我穿几件薄衣外套
胆敢到香港来吹冰风 。。。。。
简直不知好歹。

有了这次,下次就



不选冬季去了嘛 。

我对事物都有期待的。
只是 游玩归来后,要怎么去收拾剩下的烂摊子?
我就在今天一一揭晓!

用了两天两夜补课
说了同样的话,看了n个学生,做了同样动作

所以喉咙痛了。其实我希望生病,还可以瘦身。

带着憔悴不堪的灵魂,跟你说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