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躲在自己的怀里 自己安慰自己


没想过有一天能够跟偶像拍照~
王沺裁真的很帅很有魅力~哈哈
我们好像一群傻子~ 站在旁边压力死了~

happy kitchen再次出击~
服装越来越亮丽 是不是因为我这个美女的点缀?XD



最近总觉得很憔悴 心好像被很多颗子弹穿过~
喂 你们要给我压力并不是在期考的时候~
还是因为我 根本就无能解决问题 哈哈

没关系 不看不听不闻不问 一切都没事了
乖~阿慧乖 ~

我躺在自己的怀里 自己安慰自己


我弟弟完美的裸背~wohoo
被我拍到了 是的,从小胖变成小fit哥
天天跑步天天打球 身材比我还好~
好羡慕哦XD

做姐姐的 也够失败的><


读华文的压力过大 导致这种局面~
扮土妹拍照 我弟弟差点吐得一地都是
哈哈 几时才可以脱离
越要脱离 感觉就越来越远
take easy ~please ~

这年头很多人喜欢玩分手复合的游戏
哈哈~朋友们 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被恶魔打倒了
i be there~
`
我真的很不想骗你们以为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的牙齿久久还是要露面一次~

每次听着我blospot的歌就有种被激励的感觉!
强烈的探戈一直是我的动力
当我学着跟他们一起拉琴时 我会满满泪水
因为 那份在我心中激昂很早就要爆发出来了

不要害怕 很快过去的~啦啦啦 O(∩_∩)O~~

4 条评论:

  1. 谁和我答应说他不要写blog一阵子到考试完的啊~~~~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不起哦~那么多东西要记录。。
    怕以后会忘记嘛。。。==

    回复删除
  3. 哈哈
    算了啦..都过去了啊
    哈哈

    回复删除
  4. 俊宏: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
    匿名:哈哈 不要怪我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