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你的笑容 是我心里的解脱

这是餐饮的食品展 We are one malaysia
对于这个概念 是要如何表达不是很清楚
我对这个无从定义 只是看见同学们用粘土用保丽龙 做成的食物模型
很是感动
餐二的同学们为了做 马来风味屋顶也不知偷了多少的叶片啊~哈哈
我们一直逗留在校 看着天色从白的变黑的 然后变灰色
看着看着 就玩起了食物代言人 哈哈

咱们是散发自内心的美
你不会欣赏美关系 但不能否定 XD
你也来跟我一起喊 女厨师也很美!哈哈
natalia 姐姐 几时upload我们的照片啊?
虽然不是专业的 但精神绝对是专业
在还没毕业之前 半个脚已踏入社会
我没有说自己很顽固 也不是炫耀那份工作有多厉害
为了生活 我有多么卖命
你们 是否也一样呢?
来吧 把人生填满满
这张看起来很是温柔 ( 其实我内心是温柔的 )
mimi小姐永远都是狂野而美丽的~哈哈
好多事要做 你们呢?
还没看遍世界 你呢?
还没有机会踏出自己的小框框 你呢?
不要拿一大堆借口来约束自己 人嘛
短短的几十年就快过了 我还带着深深遗憾
不要在我毕业之前转身离开你
可能看不见 是好事 那是种
莫名的解脱
我要继续在梦里
梦见你的酒窝跟笑容
你的腼腆跟大气
还有 我跟你说过那不超过一百句话的内容
在梦里!!
要双倍还我 哈哈哈
晚安 遨游中。。。。

4 条评论:

  1. 美丽的女人~~
    你的自信绝对能倾倒大众。。。
    而你的笑容,也绝对是大家会心一笑的动力~~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谢谢匿名者~~
    那我要继续疯狂的笑 哈哈哈
    ( ⊙o⊙ )

    回复删除
  3. 狂笑就要看场合哦~~
    哈哈~~
    微笑就很迷人了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