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谢谢婆婆


我爸爸是个年轻小伙子
他疼爱我 所以我必须疼爱他
车子爆胎就来换胎
虽然被记迟到了 但我想
我吃点亏吧!!世界可能会和谐点
今天睡至九点起床
爸爸打来要我回去帮忙
我驾车到了公公家
看见脚踏车就踏 好久好久
没呼吸那个空气 空中弥漫那股和谐气息
还有阳光 其实一点都不刺眼
我的阿公也70岁了
一点也不老 很fit 很得撑什么都行
我帮爸爸他就来帮我
所以 我把我公公赶走了 哈哈
忙得汗流浃背 鸡蛋一直源源不断地来
爸爸怕我累 替我拿水 替我拿蛋格
他说:“我帮你啦,等下你腰断掉。。”
哈哈 我问爸爸 为什么今天的鸡蛋都那么小粒
结果爸爸说 :“ 都是新鸡啊 ,屁股洞比较小。”
这的确有笑点 笑死我了
阿公睡午觉 我看门
但是每每有人来还是把公公惊醒 很多人要买鸡蛋 我还真的什么都不会
公公喜欢吃亏
算人家便宜再送鸡蛋 然后加蛋怕人家吃不够
所以 才会亏钱
那我以后就负责贴钱好了
四点驾车回家 路口看见邻居婆婆走路回家
天啊 他竟然是从对面大马路的市场走回来的
我不能停车 只好把车放在小贩中心
冲下来帮婆婆提菜篮
我好心酸
我们都流汗了 婆婆只是忙着说:“哎呀,你为什么那么辛苦,你走很远来找我吗?”
其实不远 我跑着跑着就到了 我看着婆婆
才觉得 他要走的路好远
我扶着婆婆的手 边走边说
我听了眼泪时常会控制不住 还好这次 我没哭
婆婆说:“还好有你sayang我,我的孙子啊,很久没叫我婆婆了。。。没关系啦,何必叫,我活得快乐就好 ,哈哈”
婆婆请我吃nasi lemak 心酸的是
本来就该我请的 但婆婆依然坚决
很对不起很对不起 这个社会需要多少人去关注一群弱者
你 今天又做了什么?
做好事 会豁达起来
人啊 心依然是沸腾澎湃的
何必隐藏自己 但是我爱 折磨自己把不开心吞掉
你们看见的 是不是假象 ?
谢谢婆婆 今天这堂课好贵 外面买不到呢

1 条评论:

  1. 乖了乖了
    给你一个赞=)
    哈哈
    社会就是这样的
    我们就用以后的力量把它改变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