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停止那份不安 开始新的旅程


那时候头发还很直
现在越来越圈了 意味着。。。烦恼多了?
哈哈 凌晨不应该是幽静的

早安各位 我要述说长长的故事
哪怕有一天 脑袋大记忆会清空 才一两天的事而已



这是新组合 叫做收烂铁的 (很糟糕)
哈哈 我觉得发泄就以正面的方式对待吧
用力打轮胎也不会破啊 哈哈
虽然那时候的我 有点憔悴不堪
有点狼狈 每次从古来赶下来之后就是下一个里程碑

我的距离不远就 古来 到新山
其实细细的看 还发现 我一直经过的地方
有种熟悉的美


我比较像乞丐 哈哈
乱打变成乞丐 好悲哀哦

星期天 不亦乐乎
也因为我打完三个乐章 所以
手都瘫痪了 我的右手
根本就不能抬起来

那种排汗的感觉 很舒服
是一种自然瘦身的管到 XD
谢谢马丁老师~


星期一去了新山再去古来
塞车的路段 我看见
不一样的景色 虽然满是车
但是车里的唱机重复着

那一首很懂我心的 后来

爸爸说 你不要读书了啦
乖乖呆在我身边

那么~~~~以后谁养你们呢?


一个夏季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一劳永逸的想要减肥 是自己想太多了
肉肉的 就这样吧~

有肉是福气 呵呵
女人除了想要减肥 对我而言
还想要把音乐弄好

跟我一起庆祝吧~~钢琴考试 终于通过了
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了 两个月

停止那份不安 开始新的旅程
我的diploma ❤

3 条评论:

  1. 加油 老女人


    肉肉最美
    不要減肥

    回复删除
  2. 每每的途中,虽然有美美的景,好好听的歌曲~~
    但是。。。开车路上要小心哦~~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更多新鲜事~~
    努力争取你的 Diploma 吧~~
    Gambatte ne~~
    Oyasumi~~

    回复删除
  3. 谢谢各位匿名者~~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也珍惜我的肥肉 哈哈

    回复删除